張育成二壘安打帶打點 大谷稱職第一棒兩保送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 FB

效力大聯盟守護者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連續第二場擔任先發,在歷經近幾天的小低潮後,張育成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開季預計以二壘手身分,進入守護者隊開季28人名單;另外,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雖然沒安打但選到兩個保送,稱職扮演開路先鋒的角色。

更多新聞: 新北國王38歲楊敬敏 不老飆分秀獲選3月MVP

張育成今天在對響尾蛇的比賽,三個打數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打回球隊唯一的一分,張育成在春訓總共出賽12場,34個打數11支安打,打擊率3成24,兩支全壘打和9分打點,優異的表現讓他以二壘手的身分進入守護者開季名單,守護者的第一場比賽將在4月8日出戰皇家。

洛杉磯高速公路大戰,擔任第一棒的大谷翔平,面對去年國聯勝投王Urias。

球賽主播報導,「大谷選到四壞保送。」

大谷在第一個打席選到保送,雙方第二度照面,Urias的內角球又被大谷給選掉。

張育成二壘安打帶打點 大谷稱職第一棒兩保送

球賽主播報導,「大谷連續選到兩個保送。」

大谷翔平3打席1打數沒有安打,選到2個保送,成功扮演好開路先鋒的角色,春訓打擊率2成92,3轟和7分打點,大谷將在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同時打第一棒。

再來看小熊的日本新同學鈴木誠也。

球賽主播報導,「鈴木打出安打幫助球隊追平。」

鈴木誠也之前的兩支安打都是全壘打,這場比賽他3打數2安打,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春訓打擊率上升到2成35,還有2轟和7打點,鈴木在賽後也對自己在這18天的熱身賽表現感到滿意。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伍茲持續現身奧古斯塔 參加名人賽機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