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亂象多 闖民宅強迫檢測.文革式防疫

中國上海疫情大爆發,由於感染民眾,症狀多為輕症,難以發現,政府封鎖外,從多省派來將近4萬醫療人員支援篩檢等作業,但配套沒做好,亂象頻傳,有居民拍下,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強闖民宅抓人檢測,還有志願者,宛如紅衛兵,衝進民宅,要居民刪除評論防疫的文章。

更多新聞: 身高165cm英男成灌籃高手 挑戰跳高「每日多1公分」網熱追進度

上海民眾說,「我要找律師,現在不要跟我談這個。」

上海松江區車墩鎮,穿著白色防護衣的工作人員,與民眾起口角,下一秒走到後頭,推倒另一名男子,暴力執法,民眾看傻眼。疫情失控,就連中國最現代化的上海,也沒有辦法,從容封城。

萬頭鑽動,比賽誰手伸的長,搶棉被等日常用品,4號,上海多地民眾爆搶物資,因為連水都沒有,要怎麼活。而政府高壓「文革式」防疫,引發民怨。

上海居委會人員說,「我們現在依法帶走。」

居委會人員,強闖民宅抓人,押上警車去做檢測,人民搭公車也有事,同樣逃不過強制檢測令,被拉下車帶走,竟還有防疫志願者,化身紅衛兵。

協助篩檢的志願民眾,竟然管到網路輿論,不管居民否認發文詆毀政府,穿紅背心的群眾,強行闖入。

上海居民說,「你們要是敢進來我馬上就報警。」

暴行不怕民眾報警,還恐嚇居民。

上海居民說,「打人了你打人我馬上報警。」

誇張行為,在網路上發酵。由於這波疫情,大多是感染Omicron的輕症患者,不容易發現,當局想嚴格清零,從各省調派將近3萬多人支援。

衛健委醫管局長焦雅輝:「我們現在是從全國15個省份,衛健委醫管局長焦雅輝,已經派出了醫務人員3萬8000多人,衛健委醫管局長焦雅輝,另外還調集了核酸檢測力量,衛健委醫管局長焦雅輝,有238萬管來支援上海。」

有人被迫隔離時間,延長再延長,關到快崩潰。

上海居民不是悶在家,就是在去隔離地點的路上,連沒蓋好的方艙醫院,都已經住滿,政府配套再沒做好,恐怕亂象難解。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軍「布查大屠殺」!烏克蘭忠犬趴原地守護主人遺體...畫面令人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