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cm英男成灌籃高手 挑戰跳高「每日多1公分」網熱追進度
卡米開啟了每日多1公分跳高挑戰,經常會到各個不同地點進行,目前他已累積到137公分,許多網友因此熱烈追他的進度。(圖/camyjumps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英國一名21歲身高165公分的男子「卡米」(Camy),從小就非常想嘗試灌籃,在持續訓練下,終於達成夢想,但仍希望再精進自己,便開始每日增高1公分的跳高挑戰,久而久之,許多網友也開始追起他的進度,目前已達到137公分。

更多新聞: 台版「阿拉斯加之死」!33歲型男為當浪人 自甘睡海邊用野草鑽木取火

卡米雖個子較小,卻從不影響他熱愛運動與跳高的決心,近幾個月來,更是開啟了每日多1公分跳高挑戰,在每次跳之前,卡米都會用捲尺測量,秀給觀眾看他跳的高度,而且經常會到各個不同地點進行,目前他已累積到137公分,卻因經常性跳高,不慎傷到腳筋,決定暫時休息。

許多網友熱烈追他的進度,紛紛留言「忍者哈特利有教過,種一棵小樹每天跳」、「光他不穿鞋跳,就覺得他超厲害的」、「我從1公分那天開始看,彷彿像昨天一樣,時間過真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可能不與普丁會面了」 澤倫斯基:烏俄談判充滿挑戰但是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