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警察抓!毒品通緝犯逃跑奇招多

通緝犯看到警察的反應,通常都是「作賊心虛」。一名花蓮的毒品通緝犯,發現警車尾隨,不但拋下朋友棄車逃逸,還爬到民宅屋頂飛簷走壁,甚至敲門請求住戶開門,讓他躲藏。另一名桃園的通緝犯更妙了,一看到警察,就下車狂奔,奔跑過程,還在路上丟下一包毒品,被警察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清明驚魂BMW國道火燒車 女乘客「露肚裝」5秒畫面瘋傳:比車子還火

看到員警上前,畫面中的男子衝下車落荒而逃,行動鬼鬼祟祟引起警方警覺,趕緊質問車上同夥。

男子跑著跑著,還丟下一包白色粉末,馬上被查獲,他竟然是毒品通緝犯。

大樹派出所所長謝青樺說,「員警勸導違規停車的自小客車時,車內乘客見員警靠近,立即下車逃逸並沿路丟棄毒品,經查該名男子為桃園地檢,發布之毒品通緝犯。」

怕被警察抓!毒品通緝犯逃跑奇招多

嫌犯作賊心虛,拔腿狂奔,還是躲不過被逮命運。另一個發生在花蓮的毒品通緝犯更誇張,為了躲警察,企圖要闖入民宅,還飛簷走壁。

爬到民宅的遮光罩上,還得要靠員警的梯子支援才能下來。逃逸過程中,男子還一度敲門,請求民眾開門讓他躲藏,把住戶嚇一大跳。

附近住戶表示,「往窗戶一看,突然看到一個人跳到我家,就試圖開我的門要進來,就聽到那個嫌犯,就在說大哥救我,你們不要報警,要求我們開門讓他進來。」

怕被警察抓!毒品通緝犯逃跑奇招多

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吉安,員警巡邏時,眼尖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騎著機車載著友人,馬上前往攔查,不過黃姓嫌犯看到警車,就心虛加速,還差點和汽車發生碰撞,最後留下友人棄車逃跑。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黃弘琦指出,「經查該名年約30歲的黃男,在今年3月間,因涉及施用二級毒品案件遭到通緝。」

爬到別人家的屋頂,想躲避查緝,依舊難逃法網,被警方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賴國彬、趙永博 桃園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你贊成嗎? 外送員取餐被負評 報案「侵害工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