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十軍團與六軍團共4役男確診 匡列接觸者

陸軍爆發役男接連染疫,十軍團與六軍團,各有2名役男,因身體不適到醫院看診,沒想到經過篩檢後發現陽性確診,因此立刻依國防部、地方衛生單位指導進行隔離,密切接觸者實施PCR篩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再制裁「不友善國家」簽總統令限制簽證 外交部:台灣暫未列入

陸軍十軍團與六軍團共4役男確診 匡列接觸者
陸軍第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說,「本單位確實有兩位同仁,在這次休假期間,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就診,經過PCR的檢測之後,呈現陽性反應確診,除了配合地方衛生單位,對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以及篩檢之外,單位也同步進行消毒,區隔管理等等作業,我們會嚴密執行單位的防疫措施,確保官兵的身體健康。」

六軍團兩名確診役男,就是彰化縣衛生局,今日公布的兩例,與日前住在新北市,到新竹縣關西新訓,採檢陽性確診的役男相關,目前新竹關西營區至少三人染疫。為防堵疫情擴散,六軍團依據新竹縣衛生所指示,再匡列士兵同寢室、同餐廳、同訓練、同專車等國軍弟兄共158人進行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9人,營區也同步清消,依規定分艙、分流。另外,十軍團也緊急匡列接觸者,並依據國防部、地方衛生單位進行隔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緊張! 廖國棟2助理確診 立委籲擴大防疫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