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追平本土單場最高得分 楊敬敏獲選3月MVP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P. LEAGUE+新北國王的楊敬敏3月場均得分23.5分,為本土球員之冠,並曾單場攻下39分,追平聯盟本土球員單場得分紀錄,幫助球隊重返第一,也讓他獲選3月最有價值球員(MVP)。

更多新聞: 中職/福來喜、許基宏開轟 兄弟擊敗悍將奪下2連勝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楊敬敏在3月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24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獲得21張5分、以總分110分擊敗台北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榮獲3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新北國王本土一哥楊敬敏現年38歲,3月的6場比賽,上場時間平均32分40秒為全隊第2高,且每場得分都來到雙位數,為球隊重要得分點,單月場均23.5分,更是3月本土球員中最多,並曾在3月13日單場轟下39分,追平聯盟本土球員單場得分紀錄。

楊敬敏在3月最後2場主場比賽同樣扮演要角,3月26日先是在第4節飆進2記關鍵三分球,力退當時位居第一的富邦勇士,隔天再繳出全場最高的26分擊敗桃園領航猿,幫助新北國王拿下4連勝。

楊敬敏幫助新北國王3月單月以5勝1敗的戰績重回聯盟龍頭寶座,而他主宰比賽的能力,也是國王目前戰績能持續領先各隊的關鍵。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戴資穎隔離期滿!抱狗自拍眼笑彎喊「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