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327萬YT頻道遭盜「變俄文髒話」 《玻璃心》破億MV一夕蒸發
黃明志擁327萬訂閱者的YouTube頻道遭駭。(圖/民視新聞翻攝)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擁327萬訂閱者的YouTube頻道遭駭,先前在此發布過《飄向北方》、《玻璃心》等破億點擊MV,如今一夕間被清空,顯示「這個頻道沒有任何內容」,連名稱都被改成俄文髒話。黃明志的經紀人表示正在處理,盼能回溯到先前的內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假開工前建議企業快篩? 柯文哲:有症狀再篩

黃明志自2006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至今上傳超過百部影片,更有不少累積數十億觀看次數的MV,不過如今全都消失,疑似遭駭客入侵,連頻道名稱都被改成俄文髒話。

黃明志本人並未在社群媒體談及此事,其經紀人表示,「目前處理中,希望能請YouTube回溯之前的內容,昨晚被盜,粗估頻道60億點擊一夜蒸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假跑輔選行程挨批不顧防疫 柯文哲:哪個地方沒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