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再度現身奧古斯塔 參加名人賽機會高
Tiger Woods現身奧古斯塔球場練球,有很高的機會參加名人賽(畫面來源:SNTV)。

繼上個星期參加練習賽之後,老虎伍茲(Tiger Woods)又現身奧古斯塔球場練球,參加4月7日名人賽的機會越來越高,不但引起球迷關注,就連選手也很期待。

更多新聞: 98歲世界最老網球選手 逃離烏克蘭繼續追夢

選手們齊聚奧古斯塔球場,備戰即將在7日展開的美國名人賽,從車禍傷癒復出的Tiger Woods也現身,成為球迷的追逐焦點。大家都想知道,Woods的狀態如何?他到底會不會參加名人賽?

身上也帶著傷的美國選手DeChambeau,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Woods的回歸,他說相當開心,也非常欽佩,不知道Woods是怎麼辦到的。

Woods去年二月發生車禍,不但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甚至面臨截肢危機。不過去年12月回到球場參加PNC錦標賽,現在也有很大的機會要回歸職業賽事,對他本人以及高球界而言,意義重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退休不到兩週秀驚奇 前球后巴蒂奪高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