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到兩週秀驚奇 前球后巴蒂奪高球冠軍

不到兩週前才宣布退休的前網球球后巴蒂(Barty),上週在一場女子高爾夫比賽拿下冠軍,展現她驚人的運動天分!前羅馬尼亞球后哈蕾普(Halep),曾祝福巴蒂退休後很快拿下高球冠軍,如今巴蒂以實際的行動,跨行展開另一個運動傳奇。

更多新聞: 林智勝跨季連4戰開轟 味全龍擊敗統一獅奪下2連勝

即將滿26歲的前球后Ash Barty,她又奪冠了!只是這次的冠軍不是在網球場上,而是在高球場。Barty上週末參加昆士蘭一場女子高球賽,打出一輪34桿的成績拿下冠軍,雖然冠軍獎金只有659元台幣,只是澳網女單冠軍獎金9662萬台幣的九牛一毛,但Barty向大家證明她想嘗試不同的挑戰。

前網球球后巴蒂(2022.3.24)說,「我生活中發生很多不同的事情,這些改變了我的觀點,時機是一切我深信不移,我知道這時間點是正確的,我已經為網球付出我的一切。」

退休不到兩週秀驚奇 前球后巴蒂奪高球冠軍

羅馬尼亞名將也是前球后Halep,就曾經說祝福Barty很快拿到高爾夫大賽冠軍,沒想到Barty牛刀小試,就先拿下小型高球比賽冠軍。

Barty的運動的天分,從她15歲就拿下溫布頓青少年女單冠軍,接著在2014年暫別網壇,跑去打板球,又交出好成績,成為澳洲女子職業聯盟布里斯本熱火隊的主力球員,2016年重拾網球場,只花3年的時間就登上球后寶座,並拿下法網、溫網和澳網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

前網球球后巴蒂(202.3.24)說,「我很興奮要邁入巴蒂的下一個篇章,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個運動員,我會永遠和網球有連結,不會停止熱愛網球,不會停止打網球。」

退休不到兩週秀驚奇 前球后巴蒂奪高球冠軍

Barty的男友Garry Kissick曾經是一名職業高球選手,有了男友的指導,加上Barty的天分,讓Barty未來有機會挑戰更多高球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福來喜、許基宏開轟 兄弟擊敗悍將奪下2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