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擠不進西區前十 眾星雲集無緣季後賽

NBA東西區前10名,晉級季後賽的隊伍,今天全部出爐,西區方面,先開打的馬刺隊贏球,把壓力丟給湖人隊,而賽事較晚進行的湖人,詹皇依舊缺陣,最終以110:121輸給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太陽隊,湖人確定擠不進西區前10名,陣中有三大球星,卻還是無緣季後賽。

更多新聞: NBA/太陽63勝寫隊史紀錄 湖人被摒除在附加賽門外

NBA例行賽來到尾聲,季後賽席次也逐漸出爐,西區的馬刺隊,週三116比97擊敗金塊隊,全隊傳出31個助攻,展現團隊作戰能力,而這一勝也讓較晚開打的湖人隊充滿壓力。

詹皇LeBronJames依舊因為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忍者龜RussellWestbrook攻下28分,明星大前鋒AnthonyDavis也有21分13籃板,但湖人隊沒有保住開局的領先,最後110:121輸給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隊,紫金大軍輸球之後,確定沒辦法排在西區前10名,無緣晉級季後賽。

湖人隊眾星雲集卻沒打進季後賽,另外東區類似狀況的籃網隊,至少還保住一線生機,KyrieIrving單場42分表現,讓球隊保住優勢,賽後還跟記者一來一往互相調侃。

籃網球星厄文說,「我今天表現夠好嗎,我今天表現好嗎,我聽了你的意見,未來希望看到你帶球隊,也許是5年級8年級學生。」

在KI率領之下,籃網隊118:105擊敗火箭隊,目前在東區排名第八,例行賽剩下三場,還有機會爭取第七名,力拚季後賽附加賽的主場優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不是百大球星TOP 1」美記者提荒謬理由全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