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駭客奪回YouTube帳號! 黃明志:正義必勝

歌手黃明志YOUTUBE頻道遭駭客入侵,讓他經營13年、327萬人訂閱的頻道,不但一夕間化為烏有,頻道名字還變成俄文!讓黃明志氣炸,懷疑駭客就來自俄羅斯,讓他忍不住錄影片怒嗆,他挺烏克蘭,一定會想辦法拿回頻道,戰勝駭客。

更多新聞: 罹帕金森氏症傳動腦部手術 詹雅雯發文澄清

歌手黃明志說,「我們支持烏克蘭XXX,你過來啦你明天過來,來倫敦這裡。」

歌手黃明志,自錄影片,大罵髒話,不忘高喊他挺烏克蘭,就是因為他經營13年,擁有327萬的youtube頻道,突然遭駭客入侵,頻道名稱還變成俄文,讓他懷疑駭客就來自俄羅斯。

戰勝駭客奪回YouTube帳號! 黃明志:正義必勝

歌手黃明志說,「我的YouTube頻道,遭俄國的某個人駭進來,這是俄羅斯文,所以我猜想是俄國人盜用,這個頻道已經13年了,是很長久的旅程,但現在什麼都沒了。」

點開黃明志youtube頻道,不只畫面出現「這個頻道沒有任何內容」,多年累計的心血,60億點閱率,一夕消失不見,讓他很生氣,但他也在臉書坦言,這幾年得罪了很多人。

戰勝駭客奪回YouTube帳號! 黃明志:正義必勝

黃明志說,出來混,遲早要還,這些年來得罪太多人,撐了13年才發生,已經很晚了,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後,雖然帳號被入侵,我沒感到意外,但突然收到噩耗,還是有點焦慮,不過我們的團隊一定會用盡各種辦法戰勝駭客。

網紅草爺說,「以他的名氣只要跟youtube講一講,很快就會恢復了啦,因為就確定他本人的情況下,這完全就不用擔心。」

曾被駭客入侵勒索的網紅草爺,用過來人經驗,要黃明志別擔心,只要跟youtube說一下,帳號就拿得回來,果然不到24小時,黃明志的頻道拿回來了,但還是有個小bug,每支影片的左下角頻道名稱還沒改回。

黃明志日前出新歌,歌詞出現「共同富裕、棉花、蜂蜜」,MV場景全部粉紅色,更有大貓熊割韭菜、煮蝙蝠等情節,遭外界解讀在暗諷中國,歌曲還被對岸下架。

但黃明志大膽的創作,深受網友喜愛,從2006年創作到現在,像是和王力宏對唱的「漂向北方」、幫高雄代言的觀光歌曲「出去走走」,都成為台灣人上KTV愛唱的歌曲,youtube營利超過百萬元,展現黃明志高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克蘭成煉獄!俄軍「轟炸油庫」大火狂燒驚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