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成煉獄!俄軍「轟炸油庫」大火狂燒驚人畫面曝光
烏克蘭一座油庫遭俄軍飛彈擊中,所幸無人傷亡。(圖/翻攝Головне управління ДСНС України у Дніпропетровській області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烏俄衝突至今造成傷亡無數,其中俄軍在烏克蘭布查鎮展開的「大屠殺行動」,導致300位平民慘死槍下,俄方殘忍行徑更引發國際撻伐。如今,俄羅斯持續在烏國境內發動攻勢,今(6)日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也發布聲明,指出俄軍凌晨使用高精密導彈,攻擊烏國境內多區,並成功摧毀油庫和工廠。烏克蘭當局也隨即公布照片,表示俄軍行徑「讓夜晚令人膽戰心驚」。

更多新聞: 中國連國歌都封殺!上海封城網喊「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竟被消音

根據《烏克蘭國家通訊社》報導,聶伯城區域首長列茲尼琴科(Valentyn Reznichenko)利用社群軟體指出,俄軍在5日進行空襲,飛彈擊中了一座油庫。他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震驚且感到艱難的夜晚,敵人從空中展開攻擊,砲彈擊中了一間存放燃料的油庫,且遭到摧毀」。

聶伯城當局也透過臉書公布現場畫面,表示油庫被擊中後產生爆炸、火災面積達500平方米,總共有46名救援人員在現場進行滅火工作,目前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莫斯科號遭擊沉疑「現場畫面」曝光!船身左傾狂冒黑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