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上下班月領6萬3讓網超羨慕!工程師自曝「超爽日常」還有下午茶 
一名月薪6萬3的科技業上班族,在網上分享自身工作日常,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業普遍高薪讓不少一般上班族相當羨慕,不過多數科技業員工,通常得面對高工時與高壓的環境;但是竟然有一名科技男上網分享上班日常,不但準時下班,更還有下午茶時間,月薪則是有6萬3,條件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更多新聞: 雙北輕移民問桃園A7、A8怎麼選?居民曝解答:屋齡差距成關鍵

針對有網友詢問「科技業工程師到底過怎樣的生活」,該工程師也回文分享每日行程表,包括「9點半開始上班,其中有5分鐘跳操時間,接著12點半吃午餐,並休息1.5小時;下午2點開始上班,另有30分下午茶時間,晚上6點半下班」,但也指出「工作忙的話,晚上當然要加班」。


準時上下班月領6萬3讓網超羨慕!工程師自曝「超爽日常」還有下午茶 
一名科技男在PTT上分享工作日常。(圖/翻攝PTT)


不少人一看紛紛留言「你台灣工時也不錯啊,午休完精神好啊」、「你是在日商工作嗎 」、「我到公司只想準時下班」、「哪家還在跳操」,有人猜測他是在力積電就職;但該名科技男也澄清自己是在南港的外商就業,並指出「下午茶並不是天天有 但是大家都會利用那段時間抽菸、買咖啡和研究股票」。據了解,該科技男到職首年的月薪是4萬3、第三年則來到6萬3。

更多新聞: 13秒違停片讓人受不了!「長腿妹」下車邪惡視角曝光 網:重複看了6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