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擁6千萬豪宅!突推「到府服務」規劃還能看風水:歡迎被我控制
雞排妹將推出新節目,將提供到府服務為民眾住家提供諮詢,也開放粉絲線上報名。(圖/翻攝千巡影世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出道多年,清純甜美外型加上敢言性格,讓她擁有不少鐵粉;先前也積極投資,和親友集資6千萬共同買下北市大安區3戶豪宅,近期,擁有不少看房經驗的她,也在社群上宣布將拍攝新企畫,推出「到府服務」提供室內規劃諮詢,從裝潢、格局規劃到風水都能給建議,也開放粉絲線上報名。

更多新聞: 超辣鋼琴女神自曝「遭男友劈腿」!怒放2人正臉照:不敢再相信閨密

鄭家純在臉書推出《有阿純好家在》企劃,指出未來將推出到府服務,並開放線上報名,指出自己是「處女座B型、‍雞婆龜毛的細節控阿純,要來當你家的諮詢規劃師」,並進一步說,服務項目「從買屋租屋的格局風水,到室內裝潢空間設計,還有家飾、家電、傢俱建議」都有包含。

在影片中,鄭家純說到這件事她想做很久了,18歲至今她都是租屋族,每次租房都要看10、20間,過程都是小心、謹慎的,也養成她龜毛、挑剔與雞婆的個性,但也因此有不少朋友會詢問她關於家的問題,她也樂於幫友人規劃,針對不同條件與需求,替他們找到最適合的房子。

雞排妹擁6千萬豪宅!突推「到府服務」規劃還能看風水:歡迎被我控制
鄭家純說18歲至今她都是租屋族,每次租房都要看10、20間,過程都是小心、謹慎的,也養成她龜毛、挑剔與雞婆的個性。(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她進一步說,自己20歲開始接觸居家風水,也會給分析給身邊想買房的好友們建議,這讓她有了做新企畫的想法。鄭家純表示,即日起開放網友填表單報名,她會帶著設計師、命理師到府服務,從裝潢、家配、風水與格局規劃,給予一條龍建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搶桃園讓國民黨內殺到見骨?傳朱立倫要羅智強「選新竹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