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率八點檔演員 送物資到兒童之家

藝人陳美鳳,周三早上,率領八點檔演員,來到桃園的兒童之家做公益,陳美鳳幽默表示,要感化劇中的反派角色,而先前劇組從院方列出的清單,購買所需物資,希望為兒童之家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2為新北柔道群聚衍生 足跡到過麥當勞、寶雅與85度C

藝人陳美鳳,率領八點檔演員霍正奇、王燦、蘇晏霈、羅巧倫,來到桃園的兒童之家做公益。

藝人陳美鳳說,「平常戲劇因為劇組需要,所以每個壞到極點,但私底下都暖到極點,這是我們愛心列車的第二站了,今天來到的是兒童之家,他們其實很需要很多人的捐助跟愛心。」

陳美鳳率八點檔演員 送物資到兒童之家

藝人王燦說,「我們不是說按照我們自己的想法帶來,而是有跟院方聯絡過他們需要的,然後再由製作單位去添購,真的是完全就是自己親力親為,帶來的物資都是他們需要的。」

一箱又一箱的物資,從貨車卸下,這次劇組總共募集了6位數字的物資,要送給兒童之家,這裡是安置頓時失去家人照顧的兒童及青少年的機構,八點檔的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以及藝人陳美鳳,大家自掏腰包,共買了6台除濕機,要送給兒童之家。

陳美鳳率八點檔演員 送物資到兒童之家

藝人陳美鳳說,「這裡規劃的很有心,因為我們都知道小朋友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所以必須要把他們妥善的照顧,照顧好出了社會,他們好,整個國家就更好。」

善心舉動為全院帶來驚喜,院方也頒贈感謝狀,劇組辛苦拍戲,帶給觀眾好作品,也不忘為社會盡一份心。

陳美鳳率八點檔演員 送物資到兒童之家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火雞場爆禽流感 撲殺329隻火雞、場區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