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外大聲喧嘩 警到場關心遭醉男動手推擠

高雄發生襲警事件,3名男女到KTV喝完酒,在路邊喧嘩,警方到場關心,他們不但不配合盤查身分,還動手推女警,其他員警上前勸阻,卻被一名酒醉男出拳攻擊,造成眼角受傷。

更多新聞: 北市公寓凌晨地下室傳火警 疏散32住戶

員警獲報,KTV前面有人喝醉喧嘩,到場處理,卻被酒醉男推了一把,儘管旁邊朋友試圖阻止,深色外套的男子不斷逼近,女警大聲喝斥,其他員警上前幫忙,也被他出拳攻擊。

員警拿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讓酒醉男安分下來,把人壓制在地。襲警事件發生在高雄五福二路KTV前面,3名男女下班後唱歌續攤,但疑似酒喝多了在路邊吵鬧,女警要盤查身分,他們不配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還毆打員警,造成他眼角受傷。

KTV外大聲喧嘩 警到場關心遭醉男動手推擠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李啟南表示,「盤查身分時,其中一名李姓民眾不配合,且出手有推擠女警情事,員警勸阻制止時,遭其徒手毆打頭部。」

3名男女喝醉鬧事失態,酒醒後竟然說完全不記得了,但公然襲警,造成員警受傷,還是被依妨礙公務偵辦。

KTV外大聲喧嘩 警到場關心遭醉男動手推擠

(民視新聞/張可倫、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女客沒響鈴怒嗆司機「台南絕不會發展」 網友罵:不要拖累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