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美福倉儲悶燒桃園要被監督! 羅智強脫口:「蘆洲人」苦不堪言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點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錯把「新屋」寫成「新烏」,羅智強3月26日親赴桃園市府前罰寫新屋一千遍。羅智強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不過一度口誤,把蘆竹人講成「蘆洲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波疫情大多輕症無症狀 蘇貞昌:疫苗接種是最重要的防線

羅智強今日凌晨透過臉書發布4點聲明表示,參加桃園市長提名決定未變。他上午10時親自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參選一事,也拋出參選訴求「三贏」。

羅智強首先提到,在桃園,他看到鄭文燦市長確實有很多值得肯定的政績,但他也看到桃園有很多不被聽見的聲音,一個好的地方治理就是要執政者很努力,監督者也要很努力,「就像我第一天就到蘆竹揭露美福倉儲連續悶燒四天,蘆洲人苦不堪言在惡臭當中的痛苦」。

把蘆竹人講成「蘆洲人」,羅智強一度口誤,不過他接著表示,第一天揭發說明蘆竹美福倉儲火災之後,在此之前多數媒體不知道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他想要參選桃園市長,想要把這些沒有被聽見的聲音讓大家聽見。

羅智強強調,「我不是來找鄭文燦市長麻煩,也不是他的敵人對手,我想當桃園人、桃園市政府的眼睛跟耳朵,協助桃園變成一個更好的城市,發覺桃園人的心聲是我想要為桃園人做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特爾宣布暫停俄羅斯業務營運 譴責俄入侵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