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拒連任北市黨部主委 何志偉急挽留:農夫的汗水、淚水大家看不到
吳怡農放棄連任北市黨部主委機會,讓何志偉大嘆「農夫的汗水、淚水大家看不見,(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即將在5月22日舉辦黨職選舉,現任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在社群上指出「自己不會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放棄連任機會的消息一出,也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發文感嘆,直言「農夫的汗水和淚水,大家看不到」,也呼籲未來的主委必須扛起讓民進黨北市議員「全壘打」的重要任務。

更多新聞: 朱立倫成黨內箭靶?桃園提名亂局讓顏寬恒1句嘆:大船將破底

吳怡農拒連任北市黨部主委 何志偉急挽留:農夫的汗水、淚水大家看不到
吳怡農表示,自己將不會登記參選下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翻攝吳怡農臉書)



何志偉在臉書大嘆「農夫的汗水和淚水,大家看不到。自己的甘苦只有自己感受的到」,他進一步呼籲吳怡農應留下來,指出自己會「持續溝通、全力挽留」,直言不放棄任何機會。他盛讚吳怡農任內的表現,直呼「在這屆的主委任期中,吳怡農並不好當」。


何志偉進一步提到,吳怡農做了一個不容易的決定,表示「在這背後,相信他也承受了很大的猶豫、煎熬,才下了這個決心;我們是全力力挺現任的吳怡農主委,可以繼續連任」。他也提到,若吳怡農宣布不續任後,未來有意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人選「不管是誰」,都必須肩負團結黨內,同時要讓綠營北市議員席次可以「全壘打」的重責大任。


更多新聞: 民進黨佈局竹縣「就等林智堅點頭」?盼他收回失土:續推大新竹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