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為桃園硬槓黨中央!周玉蔻1句曝:倒朱黨內政變「正在發生」
羅智強近期宣布將投入黨內提名機制,但國民黨中央卻直言「已將羅排除機制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議員今(4)日突宣布自己將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用任何形式他都尊重,不過黨中央隨即發布聲明,明確表態選策會已排除羅智強的提名,祕書長黃健庭指出,對於羅智強未能考慮黨整體布局決定,讓他感到相當遺憾,指出羅智強民調不僅輸給立委魯明哲、甚至輸給立委萬美玲。對於國民黨內桃園提名風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社群上直言,國民黨黨內政變正在發生中。

更多新聞: 羅智強發起徵「百萬TikTok粉絲」活動!劉仕傑示警:輕忽中共資訊戰

羅智強原想在清明連假期間,宣布投入桃園初選,沒想到被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擋下,雙方通話時,朱立倫更嗆羅「就是不提名你,要和你魚死網破」,強硬態度引發黨內譁然;黃健庭則指出,羅智強民調甚至輸給魯明哲與萬美玲。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藍營大老,也紛紛對此表態,馬英九雖緩頰「朱主席應該有智慧跟魄力解決」,但趙少康話說得直接,提到「羅智強既然表明要參選,那是他的權利,沒有人能夠阻擋他的,如果協調不成最後就是初選」,表示「公平的參選機會,人人應得」。

羅智強為桃園硬槓黨中央!周玉蔻1句曝:倒朱黨內政變「正在發生」
黃健庭指出,羅智強民調甚至輸給魯明哲與萬美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於羅智強宣布參選,周玉蔻在臉書上寫下「馬金+趙,正在發動一起倒朱的黨內政變,精彩劇情、值得關注」,認為朱立倫遭到黨內大老們夾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開始狗咬狗一嘴毛的戲碼了」、「黨都快倒了還在鬥」、「國民黨早就不是朱立倫當黨主席,趙少康才是正主席」、「搬椅子看好戲」、「不用人家打,自取滅亡」。

對於黨中央強勢作風,羅智強也在臉書上回應,僅留下一個字「難」,在留言處則寫下「好難」;似乎對朱立倫公然打壓他的行為,感到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朱立倫成黨內箭靶?桃園提名亂局讓顏寬恒1句嘆:大船將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