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發起徵「百萬TikTok粉絲」活動!劉仕傑示警:輕忽中共資訊戰
劉仕傑認為羅智強為選舉,公開呼籲支持者用TikTok,顯示藍營對中共資訊戰的輕忽。(圖/翻攝劉仕傑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讓國民黨內殺到見骨!北市議員羅智強與部分藍營民代,和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為提名槓上;黨中央眼見「施壓羅智強參選」失敗,秘書長黃健庭便公開表態,指出因羅智強民調低、太弱,黨中央已將他從提名機制中「除名」。羅智強對此也不甘示弱,在社群上拋出「徵求百萬TikTok粉絲,支持選桃園市長活動」,藉此證明「羅智強不弱」。不過,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在臉書上質疑,羅智強為選舉竟鼓勵支持者用TikTok,「這究竟是壞還是傻?」。

更多新聞: 蔣萬安往「去蔣化」靠攏?國民黨中央管不了發言 黨內憂讓民眾黨撿便宜

劉仕傑在臉書寫下「儘管TikTok目前在台灣仍是合法社群平台,但外界關於它背後的資安疑慮從未降低。TikTok究竟有沒有把用戶個人資料回傳北京?許多人高度懷疑。TikTok的總公司是位於北京的字節跳動,旗下有抖音,而TikTok就是國際版的抖音」,他點出過去美國川普政府,就曾禁止美國使用TikTok,強調在烏俄衝突時期,TikTok也被認定為散步「假訊息」的平台。

劉仕傑進一步說,羅智強身為藍營第一網紅,竟「為了個人選舉考量,竟然鼓勵支持者使用TikTok,這究竟是壞還是傻?身為藍營網路聲量第一的政治人物,羅智強所發起的百萬TikTok活動,充分暴露藍營對中共資訊戰的輕忽,亦或順從」。最後他也呼籲,羅智強若真心想角逐六都,應立刻取消「這個百萬TikTok活動,莫甘當中共應聲蟲」。



更多新聞: 「警界林志玲」美成這樣!楊惠絜一看「想帶回家當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