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是韓國瑜2.0」 趙怡翔:肖想大位終究會被淘汰
趙怡翔今在臉書直指,羅智強根本就是韓國瑜2.0。(圖/取自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堅定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卻遭國民黨中央以地方一面倒認為「羅智強很弱」等說法打回票。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今在臉書直指,「羅智強根本就是韓國瑜2.0。」當年羅智強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隨後就宣布參選總統,而後又不斷聲稱要選台北及桃園市長,「每天肖想大位的人,終究會被淘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 中國外交部氣炸:堅決反對、強烈譴責

趙怡翔表示,羅智強接續在宣布參選總統及台北市長後,昨晚又表示要參選桃園市長。事實上,在過程中,很多人會忘記,羅還有另一個身分叫做「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

「其實羅智強作法跟韓國瑜很像。」趙怡翔直指,兩位都是高票當選,但選舉後,思考的不是如何腳踏實地、把地方顧好,回應選民的期待,而是如何立刻跳板到更高的位子。 

趙怡翔提到,羅智強在2018年11月以4萬多張選票、台北市第一高票當選後,兩天後就宣布參選總統。而在被打消念頭後,又不斷聲稱要選台北及桃園市長。

「對於羅智強的所作所為,我以為韓國瑜的經驗會是一個警惕。」趙怡翔認為,腳踏實地、務實工作,是作為民意代表的最基本要件。不顧這些,每天肖想大位的人,終究會被淘汰。


快新聞/「羅智強是韓國瑜2.0」 趙怡翔:肖想大位終究會被淘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次脫口罩唱歌遭檢舉開罰 柯文哲:學藝不精不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