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門再添1例本土確診!  居隔期間有症狀採檢陰轉陽
金門縣政府今日公布,今日再新增1例COVID-19本土確診。(圖/擷取自楊鎮浯臉書直播)

金門縣政府今日公布,今日再新增1例COVID-19本土確診,是先前案24402確診者的同住家人,尚未列案號。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祥麟指出,該案4月3日就入住防疫旅館,後來出現症狀快篩陽性,到醫院PCR採檢確診。

更多新聞: 鄰居暖送「活跳跳」禮物!他讚「住鄉下沒不好」引共鳴:開門都會踢到菜

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祥麟和衛生局長李錫鑫今日下午說明金門最新疫情,金門今日新增1名確診,是金門第4例確診,尚未有編號,為先前第3例案24402的同住家人。

陳祥麟表示,該案76歲,4月3日入住入住防疫旅館時PCR陰性,之後進行10天居家隔離;該案昨日晚間通知出現流鼻水、咳嗽、喉嚨痛等症狀,不過快篩呈現陰性,今日症狀未緩解,再度快篩呈陽性,衛生局將該案轉送醫院PCR採檢確診,Ct值18.34,目前收住金門醫院負壓隔離病房。

陳祥麟指出,該案先前就住到防疫旅館,因此並無新增居家隔離者。另外,金門目前累計到4例都在部立醫院負壓隔離病房,前3例僅1例有輕微症狀,其餘無症狀;目前金門居家隔離共有80人,篩檢均為陰性。

陳祥麟補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這波疫情還未到達高峰,近期碰到清明連假,金門有大批返鄉民眾,也有新增確診案例,因此這2天會密切觀察整體疫情狀況,不排除會有加強或更嚴格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羅智強指是「最強對手」 陳時中: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