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怒槓黨中央 朱立倫:不歡迎你去就是強占

國民黨中央拿出民調差、地方反彈等理由,不提名羅智強,但羅智強堅持參加桃園市長初選,連上兩個網路節目,怒槓黨中央,還要號召百萬粉絲加入他的抖音,證明他不弱,但朱立倫還是冷回,大家愛怎麼批評就怎麽批評,不歡迎你的地方,去強佔不是好事。

更多新聞: 台灣言論自由日 徐國勇感念鄭南榕犧牲

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國)羅智強說,「既然你說我弱,我就號召支持者,以後每天遇到我就問,你今天TikTok羅智強了嗎。」

不滿前一天被黨秘書長黃健庭說弱,羅智強要衝百萬抖音粉絲證明自己強!但抖音早就被踢爆,成為中國認知作戰工具,羅智強不只再添爭議言論,還連上兩個網路節目,繼續槓黨中央。

羅智強怒槓黨中央 朱立倫:不歡迎你去就是強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沒有一個制度會全部人都滿意,全部人都滿意那是鄉愿,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不滿我扛下來。」

朱立倫再打槍羅智強,不只民調低,還有地方反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po出網路梗圖,嘲諷羅智強最早說要選台北市長、後來轉進高雄、現在又說要選桃園,眼看國民黨即將「魚死網破」,「公道伯」紛紛站出來。

羅智強怒槓黨中央 朱立倫:不歡迎你去就是強占

立委(國) 蔣萬安表示,「其實更重要的是,接下來怎麼有加乘效果,而不是持續內耗,否則只會造成親痛仇快。」

前立委(國) 顏寬恒說,「不要用這種攻擊、謾罵的方式,讓這些有心人用放話的方式。也有可能是對手的作為。」

顏寬恒劍指民進黨介入,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這是場馬英九、金溥聰和趙少康一起發動的倒朱大戲!畢竟看看羅智強背後,一字排開的戰鬥藍班底,趙少康也連日力挺他,有參選權力,一把逼宮大刀,架在朱立倫的脖子上。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燒到總統府! 1導覽志工確診 蔡英文、賴清德健康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