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親設靈堂舉辦生前告別式 姐姐一句話全網淚崩:愛要及時
YouTuber「阿聖」以「死者」的身分,將房間布置成靈堂,並邀請朋友和姐姐參加自己的生前告別式。(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人無法預期死亡,但可以決定怎麼活,YouTuber「阿聖」日前以「死者」的身分,邀請朋友和姐姐參加自己的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姐姐的一句話,不只讓阿聖泣不成聲,網友也崩潰表示「眼淚秒噴」。

更多新聞: 玩笑開大了!愚人節假辭職老闆走心「爆氣怒譙」 結局意外反轉網笑翻

阿聖為了舉辦自己的告別式,將房間布置成靈堂,擺上鮮花和遺照,並讓親友逐一進房間,傾訴想對他說的話,沒想到阿聖的大姊一進到屋內,看到靈堂瞬間情緒崩潰,哭喊「不要鬧啦」。

YouTuber親設靈堂舉辦生前告別式 姐姐一句話全網淚崩:愛要及時
阿聖的大姊一看到靈堂瞬間崩潰,看著阿聖的遺照落淚。(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阿聖的二姊則是獻完花後默默地盯著靈堂,一動也不動的駐足許久後,說道「以後你絕對不要讓我送你」,接著表示「我很愛你,不管你有多不乖,你就是我的弟弟」,輕輕的一番話卻讓阿聖在一旁泣不成聲。
YouTuber親設靈堂舉辦生前告別式 姐姐一句話全網淚崩:愛要及時
阿聖的二姊在靈堂前駐足許多,默默表示「以後絕對不要讓我送你」。(圖/翻攝「a-SHENG阿聖」YouTube)
告別式結束後,阿聖表示,他認為死亡本身不可怕,更多的是可惜,因為你已經連一個簡單的擁抱都無法做到,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哭慘了」、「愛要及時」、「兩位姊姊的愛真的很深」。

更多新聞: 歌聲激似梁靜茹!超美新娘用愛譜曲唱哭尪 網淚喊:讓人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