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國寶歌王」文夏睡夢中辭世!董事長樂團悲痛:難以接受
董事長樂團過去曾與文夏同台演出,悲痛表示「真的很遺憾,我們心中永遠的文夏老師」。(圖/翻攝自董事長樂團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國寶歌王」文夏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消息傳出後引來外界一片不捨!過去曾與文夏同台演出的董事長樂團也悲痛表示,一直都知道老師狀況不太穩定,但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真的很遺憾,我們心中永遠的文夏老師」。

更多新聞: 中職/主播突嗆「陳鴻文飛刀射向那些死猴子」 網傻眼:這麼火爆的嗎?

有「國寶歌王」美稱的文夏,過去常與後輩陳昇、董事長樂團同台演出,留下不少經典畫面,隨著文夏辭世消息傳出,與文夏有著深厚情感的董事長樂團表示,一直都知道老師狀況不太穩定、越來越消瘦,但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過去這段時間原本都在期待等老師身體狀態恢復,要帶他參加最喜歡的「慶功宴」(私下好友餐敘的暱稱),「真的很遺憾,我們心中永遠的文夏老師」。

94歲「國寶歌王」文夏睡夢中辭世!董事長樂團悲痛:難以接受
董事長樂團過去曾與文夏同台演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了董事長樂團外,陳昇去年底受訪被問到文夏身體狀況時,表示「他就是引擎是好的,但板金都不行了,意識很清楚」,甚至還會問他「要當阿公了沒」,如今卻傳出辭世消息,令人不勝唏噓。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表示,文夏遺體目前存放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告別式將採基督教儀式,尚未設置靈堂,告別式日期待定。

更多新聞: 劉畊宏合體老婆開直播!被判「打擦邊球」禁播 全網傻眼:男女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