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要復出了?曬近照迎全新開始 友人鬆口曝光「最新動向」
麻衣近期動作頻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圖/翻攝自mai_sato_1113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育有一子「小王子」,卻在2017年傳出婚變消息,去年底甚至傳出王泉仁與空姐在新加坡產子消息,離婚傳聞四起,逼得麻衣在推特發文澄清「我們沒有離婚」。事隔將近5個月,麻衣近期昨(6)日PO出書包照,可能將回學校進修,至於是否復出演藝圈?麻衣的友人近期也向媒體鬆口曝光她的未來動向。

更多新聞: 8年男友劈腿被抓包!「最美博士」許藍方見1神秘數字驚覺:小三懷孕了

麻衣近期頻頻在社群平台發文,2日更曬出一張近況照宣布「A new beginning」,引來外界好奇是否準備復出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麻衣的友人解釋麻衣「新的開始」背後意涵,指出麻衣所謂的新生活,其實是因為小孩上小學了,讓她能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展開新生活。

麻衣要復出了?曬近照迎全新開始 友人鬆口曝光「最新動向」
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卻在3年後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至於麻衣有無復出意願?友人指出她並無在台灣演藝圈復出的打算,就算真的要復出,考量孩子及經紀公司都在日本,她往日本藝能界發展的可能性極大,不過目前還需要時間好好規劃。

麻衣要復出了?曬近照迎全新開始 友人鬆口曝光「最新動向」
麻衣目前與兒子「小王子」定居日本。(圖/翻攝自麻衣推特)


麻衣自去年婚變風波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近期頻頻發文,先是2日曬出近照宣布全新開始,6日又在IG PO文「人生第一次背書包。還沒有課本空空的書包裡,只放滿滿的希望和期待去參加入學典禮」,對未來生活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炎亞綸問「有哭嗎?」遭小粉紅亂入開酸 霸氣回嗆:不開心可以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