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確診警與酒店小姐出遊?土城分局還原始末:對方自稱殯葬業
外傳確診警員同行女性友人為北市染疫酒店之一金昌酒吧小姐,土城分局闢謠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全台本土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7日)證實,土城分局1名員警確診,曾去台北兒童新樂園接觸到確診者,由於事後傳出同行女性友人為北市染疫酒店之一金昌酒吧小姐。對此,土城分局調查後,還原確診員警與女性友人的認識過程,指出兩人只見過兩次面,對方向員警自稱從事殯葬業。

更多新聞: 炎亞綸問「有哭嗎?」遭小粉紅亂入開酸 霸氣回嗆:不開心可以不看

土城分局還原確診王姓偵查佐與女性友人認識過程,指出兩人今年3月底於台北市夜店認識,聊天過程該女自稱從事殯葬業,王員隨後便獨自搭乘計程車返家,這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傳確診警與酒店小姐出遊?土城分局還原始末:對方自稱殯葬業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7日)證實,土城分局1名員警確診。(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之後女性友人主動邀約王員4月3日再次見面吃飯,提議想去遊樂園逛,故王員於3日上午開車載她至士林的兒童新樂園,途中聊天時,王員亦向對方詢問工作相關事項,該女均表示從事殯葬大體化妝等工作,之後兩人就沒有再見面。

為避免疫情擴散,土城分局針對與王員同時段上班及接觸人員,擴大匡列19名員警,於4月6日前往醫院進行PCR檢驗,PCR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並立即啟動警安關懷小組,運用line群組關心居隔及確診同仁的身心健康狀況,適時給予同仁必要之協助,降低因本次事件所引發之焦慮恐慌。

此外,土城分局也立即成立應變小組召開會議,除了實施最高規格的清消作業外,外勤單位即刻起亦實施分組分流,各分組以人員不接觸、交接落實清消為原則,另內勤單位亦啟動實施居家上班等防疫機制,以確保同仁安全健康。

更多新聞: 王世堅鬆口吐「不用智慧型手機」原因!竟跟柯文哲有關:眼不見為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