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販售紅麴仿冒品 業者致歉

民眾購買健康食品,一定要認明廠商,因為又有人受騙了!有民眾到藥局購買知名品牌的大紅麴,發現膠囊味道變了,重量也變輕,一看外包裝,發現三盒產品的序號都相同,原來有藥局業者在網路平台上,買假貨販售,導致消費者受害,一但吃下假貨,不僅沒效果,還可能會傷身。

更多新聞: 7216元大餐「鴨肝」混充鵝肝!高檔鐵板燒老闆、主廚下場曝光

民眾一臉無奈,怎麼也沒想到,到藥局買保健食品來養身,竟然會買到假貨。看看假貨外包裝,跟正品一模一樣,甚至連健康食品的綠色logo都有,看似沒有異狀,但翻到背面,可以清楚發現,怎麼三罐的序號都相同。

消費者表示,是在桃園一間藥局買的大紅麴,業者也坦承,是在網路上購買,再販售給不知情的消費者,對此,也發聲明致歉,造成"娘家"品牌,危害消費者權益,深表歉意,也呼籲各界尊重商標權,及保健食品管理法,以免觸法。知名品牌的大紅麴,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仿冒,過去,有不法人士盜用廠商的廣告,再以低廉價格、限時搶購等模式,吸引消費者購買,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以免吃了來路不明的假貨,沒有保健、反而傷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南水泥廠事故釀雙鐵癱瘓 高市府批無社會責任:求償6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