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惠妹演唱會爆確診足跡「賈靜雯也在場」 晚間快篩結果出爐
賈靜雯晚間快篩結果出爐。(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張惠妹近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場會,台北捷運今日指出,台北小巨蛋接獲通知,於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因今日無演出活動,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已立即安排再次全面清消。許多藝人像是修杰楷、賈靜雯等人均有出席該場演唱會,賈靜雯晚間表示自己快篩陰性,明天記者會照常舉行。

更多新聞: 台灣國寶歌王文夏辭世「生平是台語歌曲歷史」 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針對張惠妹演唱會一事,北捷表示,因應疫情,台北小巨蛋採最高規格6大防疫措施,包括掃描台北通數位通行證或身分證,結合演唱會門票QR Code實聯(名)制、量體溫、驗票、通過紫外線抑菌燈及手部酒精消毒,呼籲觀眾務必全程戴口罩。如發現高燒(體溫超過攝氏37.5度時,再以耳溫槍量測,耳溫超過攝氏38度),將要求觀眾儘速就醫,並請主辦單位配合辦理退票。

北捷呼籲,確診或疑似確診者、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民眾,不得參加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藝人像是修杰楷、賈靜雯等人均有出席該場演唱會,賈靜雯晚間表示自己快篩陰性,「健康平安,一切小心保重大家平平安安,明天記者會照常舉行。」

快新聞/張惠妹演唱會爆確診足跡「賈靜雯也在場」 晚間快篩結果出爐
賈靜雯臉書發文。(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增4學生染疫 2校明預防性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