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奧立佛史東專訪! 普丁罕見談子女

俄軍被控屠殺烏克蘭平民,引發國際譴責,美國也追加制裁,名單中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丁的2名成年女兒。其實普丁很少談論自家子女,但幾年前接受美國知名導演奧立佛史東專訪時,卻有問必答,流露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更多新聞: 俄軍攻擊重心轉向烏東 黑海射飛彈毀油料庫

俄羅斯總統普丁,很少公開談家人,但面對親俄的美國名導奧立佛史東,一向以鐵漢形象示人的普丁,卻罕見地卸下心防。

儘管有問必答,臉上也保持笑容,但普丁不愛談家人,眾人皆知。而除了剛遭美國制裁的2名成年女兒之外,普丁是否還有其他未公開的子女,普丁不說,外界也不清楚。

前中情局官員馬克斯說,「他把自己塑造成現代沙皇形象,一個具有神祕色彩、坐擁權力的強人。」

西方政客總愛打親情牌,但專家認為,比起好男人、好爸爸,普丁更看重權力的投射。

前中情局官員馬克斯說,「他更感興趣的是現身俄羅斯東正教教堂或軍事活動,又或者是赤裸上半身騎在馬背上,來投射他的權力,那就是權力的展現。」

事實上,普丁有情婦的傳言就從未斷過,但他只證實有過一段長達數十年的婚姻,並育有2名女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藝術家楊金池受國際肯定 榮獲「紐約藝術基金會名人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