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母熊卡擋風玻璃6hr 自行脫困幸無傷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西部,有戶人家日前發現一隻母熊、硬生生卡在車上,動彈不得。車主表示,不知道這隻母熊怎麼進去車內的,但看似母熊為了脫困,撞破擋風玻璃,但卻一度卡住了,最後花費6小時才終於自行脫困,所幸看似沒有受傷,順利與小熊團聚。

更多新聞: 歐盟執委會主席親訪烏國 抵布查嘆「人性泯滅」
熊出沒!母熊卡擋風玻璃6hr 自行脫困幸無傷


小孩們開心玩籃球,不過在這幾個小時前,這一家可是目睹了驚險場景。

車主說,「我知道這太糟了,熊太可怕了。」

你沒看錯,畫面中一隻黑色母熊,就這樣硬生生卡在擋風玻璃的洞,動彈不得。

車主說,「我剛好有拍到母熊撞破車前方擋風玻璃。」

熊出沒!母熊卡擋風玻璃6hr 自行脫困幸無傷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西部市鎮、阿什維爾,這戶人家7號就來了這個不速之客,但車主也搞不懂母熊是怎麼進入車內,猜測可能是不小心開了車門,但門卻突然關上,母熊瞬間出不去。

小孩朋友說,「我都不知道熊可以把車弄成這樣。」

車主小孩說,「很驚訝因為不是每天都會看到這種事。」

除了車前方擋風玻璃被母熊開了個大洞,車內也是滿目瘡痍,儀表板全都爛掉,座椅也都被弄壞。

小孩朋友說,「我看到泡棉電線一袋麗滋餅干還有破碎物。」

車主小孩說,「那個熊還尿在我的書上然後把我的作業吃掉了。」

作業被熊吃掉,瞬間不用寫作業,小孩有夠開心,不過這隻母熊花費了長達6個小時才脫困,而過程中,小熊也都在旁邊等著,車主媽媽除了為自己的車心疼,也覺得母熊一度受困很可憐。

車主說,「有熊出現我當然有點煩惱,但母熊受困在我的車上我也感到很痛苦。」

車主表示,母熊最後終於與小熊們團聚,而且看似沒受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方制裁一波波 俄總理「面臨30年來最困難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