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歌迷染疫匡列40人 大咖藝人急快篩報平安

天后張惠妹4月3日演唱會,驚傳有一對夫妻歌迷確診,目前匡列40人,衛生局也發送9千多封簡訊,通知所有演唱會的人自我監測。當天阿妹的男友Sam和其他參加的藝人們,包含賈靜雯、修杰楷、許富凱等人,則陸續曬出快篩陰性證明報平安,但剛從洛杉磯返回新加坡的歌王林俊傑,則沮喪宣布他確診了。

更多新聞: COVID-19輕症居家照護管理指引公布! 做好「這件事」護家人

阿妹演唱會傳出有2人確診,除了小巨蛋全面清消外,也會對針對當天430名工作人員,進行快篩陰性才能入場。阿妹歌迷染疫匡列40人 大咖藝人急快篩報平安小巨蛋櫃台前,白天排起人龍,不少粉絲忍痛來退票。

退票民眾說,「座位可能比較緊一點,會有點可惜沒錯,對啊可是還是沒辦法,因為疫情的問題。」

但也有人一早8點就來排隊搶票,有人席地而坐,也有人自備小椅子。

排隊民眾說,「我知道他們是4月3日來的,對那今天已經8日,而且他們有做清消,我是相信他們清消的專業。」阿妹歌迷染疫匡列40人 大咖藝人急快篩報平安一對夫妻參加4月3日演唱會,因為小孩就讀內湖爆發群聚的某國小,2人匡列後篩檢確診,座位前後左右約40人被匡列。阿妹男友Sam和當天共襄盛舉的藝人們,包含賈靜雯、修杰楷、許富凱等人,都陸續曬出快篩陰性證明報平安。

藝人賈靜雯說,「我們也沒有被匡列,其實我們也是很自主的有去做篩檢,還有到醫院做了雙效的一個確認。」

演唱會雖然照常,但除了加強防疫,阿妹也取消到觀眾席上方高台勁歌熱舞的橋段。衛生局也廣發9千多則細胞簡訊,通知所有演唱會的人自我監測。

疫情燒進演藝圈,歌王林俊傑自爆「輪到他了」!

歌手林俊傑說,「我喉嚨有點不舒服,然後我做了一個檢測,然後我確診了。」

難掩失落神情,林俊傑週四(4月7日)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篩檢呈現陽性。忍住沮喪,向歌迷喊話不用擔心,會好好把身體養好。

(民視新聞/黃郁涵、莊柏驊、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張鈞甯贊助! 藝人張哲豪自制新片「偷心」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