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路樹再飛進鐵道 遭列車撞上駕駛身亡

週四(4月7日)深夜11點多,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一線275公里處時,疑似要閃避車輛,不慎失控撞向路樹,接著後飛越柵欄,落入台鐵鐵道,慘遭行駛中的台鐵區間車撞上,整輛卡在火車下方,被拖行400公尺,警消搶救3個半小時,但駕駛早已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胡亂瞎挺! 友人談判助陣 男子失控持刀傷人

黑色轎車緊緊卡在火車前下方,整輛車近乎全毀,完全成了一塊廢鐵。

事故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週四(4月7日)深夜11點多,黑色轎車行經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275公里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要閃避迴轉車輛時,失控往右偏,隨即滑出車道,撞上路樹後,飛越柵欄落入台鐵鐵道。

而台鐵3782車次的區間電聯車迎面撞向轎車,整輛轎車被壓毀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

大批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和台鐵人員歷經3個半小時的搶救,才終於將車輛,從火車底下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火車上約20名乘客,陸續由台鐵接駁離開,另外也請拖吊車將毀損車輛吊離鐵軌,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坪廠房擠40人!警方破獲新北天九牌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