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納森再見安打 洋基6:5勝紅襪

洋基與紅襪今天上演精采對決戲碼,雙方激戰11局,洋基靠著新同學唐納森(Donaldson)打出再見安打,幫助洋基最後就以6:5贏球,拿下開幕戰勝利,另外大都會游擊手林多(Lindor)被國民投手臉部觸身球,隨即兩隊板凳清空引發衝突。

更多新聞: 胡金龍追平轟、陳重廷再見安 獅隊延長賽勝桃猿

紅襪洋基開幕戰因雨延到今天開打,賽前由知名影星也是洋基鐵粉BillyCrystal的開球,為這場世仇大戰揭開序幕,作客的紅襪在一局上半就先給洋基一個下馬威。

洋基王牌GarritCole在1局上半就失掉3分,但布朗克斯轟炸機也是引擎全開,AnthonyRizzo先在1局下打出一支2分砲,接著怪力男Stanton在4局下打出平射砲,展現他反方向的砲瓦。

球賽主播說,「這棒打到右外野,外野手往後退看球上看台,全壘打追平比數。」紅襪雖然在六局下半靠著串聯安打,再度超前比數,但洋基關鍵時刻就會有人跳出來。

球賽主播說,「這球出去了,拉梅修打出重要的全壘打,洋基追平4:4。」

DJLeMahieu打出洋基單場第三支全壘打讓雙方形成4:4,比賽在9局打完進入到延長賽,一直來到11局下半,輪到新同學Donaldson上場。

球賽主播說,「這棒打到中間方向能穿過嗎,他打穿了跑者準備衝回本壘,這是支再見安打。」

Donaldson打出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6:5贏球,也是洋基隊史自1957年來再度在開幕戰用再見安打贏球。

唐納森再見安打 洋基6:5勝紅襪

大都會對國民的比賽比賽來到5局上半,國民投手SteveCishek的速球竟然直接往Lindor的臉上飛去,大都會總教練BuckShowalter怒氣沖沖走出休息室,兩隊清空板凳在場上爆發衝突。

所幸衝突沒有繼續擴大,Lindor退場接受檢查後並無大礙,也沒有腦震盪的跡象,大都會最後是以7:3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甲媽剛起駕1小時就開打! 驚傳多人鬥毆民眾傻眼:根本格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