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帶隊搶轎爆三波衝突 帶回6名滋事份子

大甲媽遶境隊伍,9日晚間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時,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現身,在管制區外試圖搶轎,彰化分局長王國峯以防疫為由,將人擋在外頭,雙方爆發三波激烈衝突,混亂過程中,警方強力壓制,噴辣椒水制止,多人掛彩,一陣混亂之後,警方帶走6名滋事分子,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更多新聞: 進香放鞭炮引爆衝突亂鬥 有人趁亂偷開警車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繞境,晚間行經彰化市,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拉扯。

藍衣女子這方,站在路口接轎,和黃衣人推擠,警方狂噴辣椒水,將人驅趕。

「白狼」張安樂,率領統促黨一行人出現,試圖闖入管制區接駕,衝突再起。

「白狼」張安樂帶人來搶轎,警方祭出人海戰術,強力圍堵,防止鬧事。此時,又有人在現場亂東西,大批員警蜂擁而上,把鬧事男子壓制在地。

連續三波衝突,造成多人掛彩,場面相當混亂,6名滋事分子,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警方大陣仗部署警力,高度警戒,但信徒一天之內,頻頻鬧事,宗教儀式成了格鬥擂台,再怎麼虔誠,媽祖婆看了也不會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工作船疑觸礁翻覆 2船員落海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