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送手機、結婚生子送房 男子網路徵婚

屏東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公開徵友,說只要跟他交往就送最新款手機,幫他生孩子就送對方在日本的一間房子,並附上他自拍照及家中照片,卻被一票網友取笑,家裡裝潢老派,怎不貼跑車照出來比較有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2「都為家庭感染」 確診足跡曝:伍奇坊冬粉燻鴨、八方雲集

徵婚男子伍先生說,「就一定要找35歲以下的。」

清楚說出徵婚條件,希望身材不要太胖,有大學學歷,屏東這位42歲伍姓男子在社群網路上公開找老婆,還強調交往就送出最新的哀鳳手機,有結婚生子送北海道一間房子,並表示自己不菸不酒也不吃檳榔。

徵婚男子伍先生表示,「因為用一般方式,都拖了1個月然後都沒有女生理我啊,然後想說去婚友社也是要花錢啊,倒不如準備一個小禮物手機這樣啊。」

交往送手機、接婚生子送房 男子網路徵婚

伍先生還加碼自爆他日本房子有3間,另外有土地2筆,目前住在老家屏東科學園區附近,並附上家中照片,內部有上百坪空間,實際到他家外面查看,是一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目前跟爸媽同住,不過在網路上用這種方式徵婚,引來多數網友取笑,屏東房子裝潢老派,怎麼不發跑車照機會還比較大。

徵婚男子伍先生說,「沒有就酸民很多啊,就隨便他們講,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人批評啊,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滿意這樣。」

面對酸民攻擊不以為意,伍先生說自己之前在台灣做畜牧業,之後去多個國外遊玩,當了9年背包客,更在上海住了3年多跟廣東女子交往,回台因為距離遠分手,現在是很有誠意要找對象。

交往送手機、接婚生子送房 男子網路徵婚

民眾表示,「因為我會覺得他那好像是騙人的,覺得怪怪的啊,正常人不會用這種方式去交友,因為其實交友軟體還滿多的,但是公開用金錢利誘的話,我覺得不是很正常的方式,就算真的有女孩子找來,應該也都是那種比較拜金的吧。」

伍先生滿懷希望能遇上有緣人,說貼文一出目前有8名女子跟他聯繫,不過在網路上用物質當作交換,想要找到心思純正的對象,大多數民眾還是不看好。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俐臻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地下有兩噸黃金? 男子遵父遺願開挖 部落阻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