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案再開準備庭 林秉樞稱學到教訓了
林秉樞當庭指稱學到教訓了、會好好做人。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指出,不接受沒誠意道歉。(圖/資料畫面)

林秉樞涉嫌施暴高嘉瑜案今天再召開準備庭,檢視卷證並討論是否續押。據悉,林秉樞當庭指稱學到教訓了、會好好做人。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指出,不接受沒誠意道歉。

更多新聞: 盜領上千萬落跑!台銀蘇澳分行理專被捕

林秉樞涉嫌對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新北地檢署今年1月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8項罪嫌起訴。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次召開準備庭,由於林秉樞羈押禁見3個月時間將於4月底屆滿,這次開庭除檢視書面證物,也提及續押問題。

據了解,林秉樞當庭向法官指稱「這次嚇到了,學到教訓了,出去會好好做人」等語。在勘驗卷證時,林秉樞對卷證標目上的「其他被害女子的照片」用字提出異議,辯稱「沒有被害人,都是自願的」。據悉,他曾當庭表達願向高嘉瑜道歉,但又說要對高嘉瑜提告。

檢方扣得233個錄音檔,其中36個檔案疑與高嘉瑜有關。高嘉瑜的律師李永裕反對勘驗所有錄音檔,他指出,高嘉瑜、林秉樞2人當時雖為男女朋友關係,但林秉樞竊錄行為涉犯妨害秘密,此舉根本是要羞辱告訴人,僅同意勘驗特定錄音檔。李永裕庭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林秉樞從頭到尾否認犯罪,又要求公開審理檢視這些錄音、私密照片,簡直羞辱人,不斷傷害告訴人,決不接受對方毫無誠意、徒具形式的道歉。(中央社)

更多新聞: 佯裝上廁所!八德外役監縱火犯翻牆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