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過去曾拜會彭明敏 他揭「這證據」打臉:有何資格拿合照消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台獨領袖彭明敏逝世,享壽98歲,政治界人士紛紛緬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透過臉書透露,2014年第一次參選臺北市長,他曾到競選總部為團隊打氣、2018年柯文哲也曾去他家拜訪,但此番言論遭粉絲專頁「夜柯魔悍將」揭一證據打臉,更嗆柯文哲「2014年後柯文哲根本沒再拜會過彭明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烏戰爭「美金成避險貨幣」 謝金河:匯價走高可能是新常態

台灣獨立運動精神領袖彭明敏逝世,享壽98歲,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紛紛緬懷這位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前輩。柯文哲則透過臉書寫下,聽到彭明敏教授離開的消息,感到十分不捨,台灣又失去了一位民主先行者,但他留下的軌跡會長存下去。

柯文哲透露,2014年第一次參選臺北市長,他曾親自到競選總部為團隊打氣、2018年柯文哲也曾去彭明敏家拜訪,當時他儘管年事已高,仍頭腦清晰的分析國內外局勢,讓我由衷敬服。柯文哲說,彭明敏的名字鐫刻在台灣民主史上,革命先行者的浪漫典範將永留存。

但這番話卻遭粉絲專頁「夜柯魔悍將」發文打臉,文中指出上一次柯文哲見彭明敏先生的時候,是2014年他要競選第一任台北市長的時候,後來他根本沒有再去拜訪彭明敏,文中表示,彭明敏先生曾經因為2018年韓國瑜氣勢很旺的時候,對蔡英文總統連任沒有信心,害怕蔡英文競選2020年會敗給韓國瑜,所以支持賴清的副總統參選總統,後來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順利連任後,仍在彭明敏先生生日時寄送賀卡,並被彭明敏先生在晚年的著作中收錄。

貼文中拿出照片打臉柯文哲,直言「柯文哲自2014年勝選後就換個嘴臉不斷做出背棄當初力挺你的台獨大老們」,甚至不曾拜訪過彭明敏先生,不知道柯文哲有何資格拿出2014年的合照來消費。

貼文截圖林昶佐的限動告訴證明,他剪頭髮是2020年4月的事,也就是說他在2020年1月順利連任後還在拜會他老人家,絕對不是柯文哲那種忘恩負義只懂利用之人,怒批2020年的柯文哲拼命的扯台灣的後腿。

快新聞/柯文哲稱過去曾拜會彭明敏 他揭「這證據」打臉:有何資格拿合照消費?

快新聞/柯文哲稱過去曾拜會彭明敏 他揭「這證據」打臉:有何資格拿合照消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家人確診!蔡總統篩檢陰性 居隔至4/14暫停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