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50年嘸郎災!長相最奇特的水果「口感像布丁」 有驚人味道和營養
Patrick和Lena介紹在台50年卻沒什麼人知道的水果,長相奇特但卻有著驚人美味,連吃過眾多水果的2人都為它驚豔。(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一年四季都能享用美味又豐富的水果,且果農們還不斷精進農業技術將水果改良,使得台灣又有「水果王國」的美稱,不過寶島的水果種類繁多,其中也有不少罕為人知的特殊品種,時常挖掘台灣在地美味及旅遊景點的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近日走訪嘉義某農場,竟在農場內發現1個長相奇特的水果,透過農場主人鍾志明的介紹,才得知這個看起來怪異的果實,不但自1970年就已引進台灣,還有美味的味道和營養價值。

更多新聞: 出國N次最慘經驗!台妞獨自一人追極光卻衰事連連 無助在機場崩潰痛哭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的Patrick和Lena介紹,該水果名叫「黑柿」,有著黑綠黑綠的外表,讓人覺得像是壞掉的果實,不過在歐洲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水果,果肉被大量用來做點心,但台灣的消費者對其過於陌生所以鮮少人知道,農場主人鍾志明表示,黑柿自墨西哥引進,含有維他命C和鈣還有黑色素等營養,吃起來味道與口感的像「紅豆餡」相當甜,入口即化,且吃法相當多樣,不但能將果肉與牛奶燕麥直接混吃,還能像巧克力醬抹在吐司上食用,又被稱為「巧克力布丁果」,這樣獨特又美味的水果,讓拍攝過眾多農場、吃過多種香甜水果的Patrick和Lena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東港球棒猴當街砸車!反遭連5撞狼狽落跑 警揭真相:小王和男友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