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N次最慘經驗!台妞獨自一人追極光卻衰事連連 無助在機場崩潰痛哭
旅遊型YouTuber小象日前到阿拉斯加追極光,沒想到竟接連遇到班機延遲、租不到車,最後連行李都遺失,讓她瞬間感到無助直接在機場大哭。(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人都有出國自助旅行的經驗,在旅途中自行安排旅程、解決突發的狀況,都是自助旅行的迷人之處,不過當問題一次接連出現時,可是會讓人瀕臨崩潰。旅遊型YouTuber小象時常在頻道分享她旅遊的Vlog,日前她打算到美國阿拉斯加追極光,沒想到先是遇上班機延遲,對於自助旅行相當有經驗的她,急忙聯絡後續的安排,確保後續的旅程順利,原以為自己都安排妥當了,卻在到達阿拉斯加時,發現狀況全都失控,讓她忍不住在機場崩潰痛哭。

更多新聞: 這能住?上海方艙狂漏雨「熱水器、馬桶也全壞」 中國男怒:人民尊嚴何在

小象原本預計要搭乘飛機到阿拉斯加追極光,但沒想到由於第1班飛機延遲,導致她無法趕上第2班飛機,在這中間她趕緊聯絡租車公司,請他們為她保留租車,也請航空公司櫃台確認她的行李去處,沒想到看似都安排好的一切,在她到了阿拉斯加後全都變了,不但租車沒有被保留,行李也沒有跟隨她改班機,讓出國經驗豐富的小象,忍不住在機場崩潰,因為沒有車子她無法到住的地方,沒有行李也沒有腳架能夠拍極光,那她到阿拉斯加就等於白去了,不但無法移動,也無法退費,事情一次爆發真的讓她感到束手無策,眼淚忍不住狂掉。不過最後小象依然打起精神,決定好好地面對問題,等到行李到手後,搭乘計程車前往住處,她也在此次經驗裡得到教訓,在之後的旅程不再重蹈覆轍。

更多新聞: 台灣老師怕麻煩?「幼兒園只追求效率」 義大利爸嘆:小孩沒嘗試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