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裡怎麼玩?2男揹氣瓶深潛練武功 網友喊:我也想學水中打泡泡
來自馬來西亞的2名男子日前在揹氣瓶在海底練功夫,1人展現深厚內功,另1人則是展現絕佳柔軟度,難得一見的畫面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zherding」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眾為了一探海洋世界的美麗,會學習水肺潛水、自由潛水或浮潛等方式,與湛藍的大海做不同深度的接觸,不過在廣闊的大海中,除了欣賞海中生物外,還能做什麼呢?日前來自馬來西亞的Zher Ding和Chuan Jet,各自揹了氣瓶下潛到海底,不若以往人們在海底四處悠遊探尋海底景色,而是面對面對峙打起武功,其中1人還打出了神奇的泡泡功,將對面的男子打得360度翻了一圈,超強的內功讓網友們驚喊:「我也想學水中打泡泡!」

更多新聞: 史上飛最高的烤肉串!土耳其男送食物上太空失敗 竟稱「被外星人退貨」

畫面中,只見2人先是以對練起手式,向對方示意,接著身穿黑褲的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出了1個手勢,神奇地是他的手中竟打出了1個泡泡,而泡泡還不斷擴大成圈圈,逕自向對面的黃褲男子而去,而被泡泡攻擊的男子,在泡泡接近他胸口,還未觸及他時,他便像是被內功擊中一般,向後翻滾了360度,接著趴在海底沙地。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黑褲男子的深厚內功讓網友嗨翻,而黃褲男子的驚人柔軟度,也讓網友相當讚賞。


更多新聞: 日本吃不到!台灣夜市剉冰料多味美 他嚐久違的家鄉味喊:太感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