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嬤一起跳!3歲萌娃跳廣場舞超準節奏嗨翻全場 網讚:奶奶沒白帶 
3歲萌孩葉南迪跟著大媽們嗨跳廣場舞,不管是轉圈、舉手等動作都能精準做到,超強的節奏感讓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搞笑800」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常能在社區、公園見到民眾聚集,播著音樂齊跳舞蹈,整齊劃一的舞步像是經過專業訓練般,不過通常跳舞的人們大多都是中年人或是老年人,為了健身和打發時間為目的所聚集,而近日中國湖北有位萌孩葉南迪,跟著大媽們跳廣場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年僅3歲的他,跳的舞步節奏又準,且首首都能駕馭,在一群大媽之中特別亮眼,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都嗨翻了,更誇獎「奶奶沒白帶」。

更多新聞: 媽媽月經來!4歲萌娃「貼心舉動」融化全網 狂讚:長大一定是暖男

年僅3歲的萌孩葉南迪,在影片中跟著影片一同擺動,只見他不管是踏步、轉圈,都和大媽們的舞步一模一樣,步伐也都能跟在節拍上,超強的舞蹈功夫讓人佩服,也讓一旁觀看的民眾都看直了眼,不禁好奇葉南迪是如何學習的,知情的路人表示,葉南迪從小就喜歡跟在大家旁邊跳舞,或許是邊看邊學就不知不覺地學起來了。

更多新聞: 海裡怎麼玩?2男揹氣瓶深潛練武功 網友喊:我也想學水中打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