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住?上海方艙狂漏雨「熱水器、馬桶也全壞」 中國男怒:人民尊嚴何在
上海疫情嚴重,除封城外,官方也緊急加建方艙醫院收治病患,但施工品質卻極差,一遇大雨就嚴重漏水引發民怨。(圖/翻攝「Ferris90985630」twitter)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上海疫情嚴重,確診數屢破新高,除了封城之外,官方也緊急加建方艙醫院收治確診病患,然而這2日上海大雨,微博與推特上卻出現多支方艙醫院嚴重漏雨的影片,其中的南匯方艙不僅漏水,還有房間屋頂因不耐大雨崩塌,方艙內停水停電,根本無法好好休息,讓被隔離在此的一名男子氣炸,拍下漏雨情況並PO網指該處是豆腐渣工程,怒罵「人民尊嚴何在」。

更多新聞: 網紅對嘴重現廖老大「刺青哲學」  超快語速搭浮誇表情笑瘋網

該名男子發文表示,東西靠搶他忍了,被子薄他忍了,熱水器、馬桶是壞的他也忍了,但一下雨就嚴重漏水「豆腐渣工程啊」!並指出,裡面很多人還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屋內床鋪全濕透,能住哪都不知道;而上海另處方艙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嚴重漏雨情況,病患不得不使用大型塑膠袋及瓦楞紙蓋住床鋪,並使用臉盆接水,整間方艙屋內全濕透,病患根本無處休息,拍下影片的網友則發文怒批「這不是雨水,是上海人民的淚水」。

豆腐渣工程!上海方艙嚴重漏雨「沒地方可躺」 中國男怒:人民尊嚴何在
住在南匯方艙的男子表示,東西靠搶他忍了,被子薄他忍了,熱水器、馬桶是壞的他也忍了,但一下雨就嚴重漏水,「這是豆腐渣工程啊」!(圖/翻攝「藍眼睛刺蝟」微博)

影片經曝光後,引發當地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批「這真的太離譜、太誇張了」、「還在鼓吹集中隔離的人,要不要自己先去體驗一下」、「上海的新聞每天都在刷新我的認知」、「上海真的太讓人無語了」、「人間慘劇、悲慘世界」、「豆腐渣中的極品」、「官媒都假裝看不到」、「這算是集中營了吧」。


更多新聞: 出國N次最慘經驗!台妞獨自一人追極光卻衰事連連 無助在機場崩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