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教練狂練凱格爾!下體夾「9kg壺鈴」吊起深蹲 上下狂搖驚呆千萬人
加拿大一名物理治療師莎拉,近日上傳一段用下體吊起9公斤重的壺鈴的影片,驚人的「神力」嚇壞千萬網友。(圖/翻攝「drsarasolomon」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加拿大一名物理治療師莎拉(Sara Solomo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供同樣喜歡健身的網友參考,她不只結實的六塊肌讓人驚艷,最近她更上傳一段,用下體吊起9公斤重的壺鈴影片,一派輕鬆地「上上下下、左右搖擺」,驚人的「神力」嚇壞千萬網友。

更多新聞: 這能住?上海方艙狂漏雨「熱水器、馬桶也全壞」 中國男怒:人民尊嚴何在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莎拉自物理治療研究所博士畢業後,在14年前創立健身公司,提供學員瘦身、雕塑身材、節食、重訓等計畫,熱愛運動健身的她,不僅考取營養學、普拉提斯等相關證照,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布運動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名粉絲。

美女教練狂練凱格爾!下體夾「9kg球」吊起深蹲 上下狂搖驚呆千萬人
近日莎拉在「TikTok」分享一段訓練影片,只見她使用下體的力量,吊起一顆重約9公斤重的壺鈴練凱格爾運動。(圖/翻攝「drsarasolomon」TikTok)
近日,莎拉在「TikTok」分享一段訓練影片,只見她使用下體的力量,吊起一顆重約9公斤重的壺鈴,練起凱格爾運動,畫面中的她,一派輕鬆地來回深蹲,還可以「上上下下、左右搖擺」,樣子看起來十分輕鬆,影片經發布後,立刻引來超過千萬名網友觀看,紛紛留言驚呼「這怎麼可能辦到」、「現在練來的及嗎?」、「看起來好危險」、「這神力太驚人」、「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更多新聞: 財富密碼3.0!中國大叔用「AI換臉技術」變身俄羅斯網紅 騙到2百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