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人揉隨你摸!「肉條通」小姐帶出場要終身包養 網求地點:想鬆一下
YouTuber「木木安」將家中四隻貓咪化身貓小姐,打造肉條通的「neko」貓酒店,逗趣影片吸引大批網友轉發。(圖/翻攝「宇宙猫咪 Paw Booom」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影集風靡全台,讓粉絲回味無窮,日前YouTuber「木木安」拍攝影片,模仿《華燈》中的復古場景,家中可愛的貓咪們則化身妖嬈的小姐,露出可愛的臉龐、軟嫩的肚肚、圓滾滾的屁股,讓肉條通的「neko貓咪酒店」還沒掛牌營業,就吸引超多網友敲碗「地址在哪裡,想去鬆一下」。

更多新聞: 養狗還是養貓好?她列10指標PK 網笑:成年人不想要做選擇

YouTuber「木木安」飼養橘貓拉姆、三花巴努、短毛麗露以及短毛黑魯,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四隻毛小孩的互動,她這次把掛上七彩霓虹燈,把房間境打造成台劇《華燈初上》的復古繁華場景,開玩笑稱這裡是肉條通「neko」貓咪酒店。

小姐胸部任你揉!「貓燈初上」帶出場要終身包養 網求地址:想鬆一下
「木木安」模仿《華燈》影集,把房間打造成貓酒店,將四隻貓咪化身貓小姐,邀請網友來鬆一下。(圖/翻攝「宇宙猫咪 Paw Booom」YouTube)

短毛麗露化身媽媽桑,邀請上班壓力越來越大,想摸幾把需要鬆一下的人類們,這裡的貓小姐任君挑選,短毛黑魯醬,年紀幼齒、肉體鮮嫩,全身都可以撫摸;三花貓努努醬,非常有個性,陰晴不定,經常躲起來;紅牌橘貓姆姆醬,胸部以上的任何部位「任你揉」;若巧遇其他貓小姐想帶出場,需要簽定終身包養簽約,不論貧窮富貴都要對貓咪負責,不離不棄永遠忠誠。

小姐胸部任你揉!「貓燈初上」帶出場要終身包養 網求地址:想鬆一下
親人的橘貓姆姆醬,被「木木安」笑稱是貓酒店的紅牌,任人客揉胸。(圖/翻攝「宇宙猫咪 Paw Booom」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敲碗大喊「地址在哪,想去鬆一下」、「這裡的小姐好凶喔!但我可以,吸貓吸起來」、「想被小姐們環繞按壓肚子」、「本店是做純的哦」,麗露媽媽桑特別提醒人客,對妹妹們要有禮貌,先伸手給貓小姐聞聞,小姐們不排斥才可以從下巴開始摸,歡迎人類們來肉條通的吸貓、獻贍養費,許多飼主們也想加入貓燈初上,紛紛貼上自家貓咪美照,應徵當貓小姐。

更多新聞: 3貓鼎立奇觀!為搶1鴿手拉手對峙15秒 網笑:決戰紫禁之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