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你的狗」罵哭賴香伶 柯文哲:會私下道歉

台灣民眾黨在苗栗縣提名爆發爭議,但直到近日黨中央都陸續提名參選人,中評會才認定確實有瑕疵,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事情拖了5個月,現在撤提名很難看,由於中評會主委林恕暉同時也是黨籍立委賴香伶的國會主任,他在內部會議中,飄罵賴香伶「管好你的狗」,香息曝光引發各界撻伐,柯文哲對此解釋他情緒管控不佳,回去會檢討,並私下跟賴香伶道歉,媒體追問為何不公開致歉?柯文哲說這是內部會議中發生的事情,就內部解決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柯文哲暗指「狗」 林恕暉發聲明回應了

柯文哲補充道,民眾黨作為新興政黨,有很多制度都沒建立,像是這次提名爭議,檢舉人也想選議員,但苗栗縣黨部卻沒有初選,就另外提了別的參選人,結果黨中央還把檢舉案再轉給苗栗縣黨部,顯見制度的荒謬。

柯文哲再指,處理陳情案件,也要有時效性,當事人去年11月就提出檢舉,結果事情一直拖到最近,中評會才決議撤銷,拖了超過5個月,黨整體布局都定了,還有個別區域要撤提名、重新初選,是在選前鬧笑話,也是他最不滿的原因。

更多新聞: 痛罵黨內幹部「管好自己的狗」!柯文哲喊沒看見賴落淚:不會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