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罵黨內幹部「管好自己的狗」!柯文哲喊沒看見賴落淚:不會公開道歉
柯文哲針對失言風波,坦言EQ不好會改建,但不會公開向賴香伶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指控因內部提名爭議,對中評會主委,同時也是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感到不滿,竟使用情緒性字眼對賴香伶飆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她當場落淚;後續,賴香伶更在臉書發言,認為柯文哲應道歉並將話收回。對此,柯文哲今日出席北市「毛小孩」公開活動時,也回應此事,認為自己「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我自己要改進」,提到私下會再找賴香伶談,但不會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護主心切?柯文哲罵「把狗管好」惹議 蔡壁如籲關注藍綠:口出惡言難免

針對黨內苗栗民代提名過程出現「重大瑕疵」,導致柯文哲脫口「把狗管好」,這樣的說法也引發外界譁然,讓賴香伶在臉書指出「以理服人,比情緒性用語更能獲得尊重。我認為柯文哲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對此,柯文哲起初被問及此事,僅嘆氣回「唉,這個」,就並未多做回應,疑似為再度失言感到抱歉。

後續接受聯訪時,柯文哲坦言,自己當初「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我自己要改進」,提到私下會再找賴香伶談,不會公開對賴香伶道歉,認為是內部會議「私下處理就好」;至於飆罵完是否有看到賴香伶掉淚,柯文哲僅說視訊看不清楚。但他解釋「去年11月就被抗議的事情,拖了5個月,整件事情很好笑,太亂了」。最後他也重申「一切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的立場。

更多新聞: 柯文哲1句飆罵「把狗管好」讓賴香伶哭了 民眾黨苗栗黨部LINE對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