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主心切?柯文哲罵「把狗管好」惹議 蔡壁如籲關注藍綠:口出惡言難免
蔡壁如認為,朝野政黨協商人選難免口出惡言,甚至刀光劍影,認為媒體應關注其他大黨。(圖/翻攝民眾黨直播)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黨內苗栗提名爭議,竟對自家立委賴香伶飆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曝光後也引發譁然,輿論壓力讓原先堅稱「不會公開道歉」的柯文哲,態度終放軟公開向賴香伶致歉,並指出已經有撥電話給對方。不過,面對黨主席成箭靶,民眾黨立委、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10)日表示,朝野政黨協商人選難免口出惡言,甚至刀光劍影,直言媒體應更關注民進黨、國民黨等大黨動向。

更多新聞: 打1999竟被北市府錄音送研究「聲紋辨識」?吳沛憶質疑違反個資法

蔡壁如在臉書寫下「成立政黨到現在兩年半的時間,一路走來並不容易,要在藍綠政黨的夾殺之下走出一條生路,更是驚險萬分」;她認為,民眾黨內「任何人、任何意見都可直言,這次又是民眾黨建黨以來,首度參與地方選舉,各種紛擾、爭議是預料中事,重要的是吵過後,大家能夠一致對外爭取2022」。

文末,她也坦言「朝野政黨協商人選難免口出惡言,甚至刀光劍影,民眾黨只是個還在磨合成長的小黨」,直言媒體應更關注民進黨、國民黨等大黨的動向。


更多新聞: 「戰鬥藍」想收復高雄?藍民代拱趙少康出戰 綠:高雄人不會再被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