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成最佳助選員!卓冠廷生日陪掃街「夫妻鶯歌首度合體」
卓冠廷、洪慈庸合體掃街,受到不少民眾熱情歡迎。(圖/卓冠廷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力拚黨內提名,與前立委洪慈庸夫婦兩人今(10)日首度在卓冠廷家鄉鶯歌合體出擊,今日同時也是卓冠廷生日,洪慈庸也特地換上「卓冠廷ㄟ牽手」背心,當起最佳助選員,兩人一同在鶯歌建國市場和攤商民眾問候拜票,兩夫婦首次合體人氣爆棚。

更多新聞: 國民黨新人拒找朱立倫站台「母雞沒人要」?江啟臣一聽笑喊:太針對啦

卓冠廷表示,其實自己平常沒有在過生日,現在初選在即,慈庸決定用一起掃市場請託的方式來一起過生日,感到相當溫暖。卓冠廷也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就是希望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台灣能早日回復正常生活;第二是回到故鄉服務,希望通過初選,贏得大選。第三則依照慣例放在心裡。

卓冠廷也補充,鶯歌建國市場是鶯歌最大的公有市場,也是卓冠廷從小到大非常熟悉的市場。許多市場裡的攤商哥哥姊姊都是從小看他長大的好厝邊。對於初選在即,卓冠廷勤跑基層,他表示自己不敢大意,新人參選沒有捷徑,要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們的支持。

洪慈庸成最佳助選員!卓冠廷生日陪掃街「夫妻鶯歌首度合體」
洪慈庸說,自己參選過,知道選舉的辛苦,自己除了能夠體會以外,也希望當卓冠廷最強的後盾。(圖/卓冠廷提供)

洪慈庸表示,今年卓冠廷生日,送他一個最具體的生日禮物,就是最大的支持和陪伴。洪慈庸說,自己參選過,知道選舉的辛苦,自己除了能夠體會以外,也希望當他最強的後盾。他表示議員選舉是多席次的選舉,非常不容易,初選剩下一個月時間,洪慈庸也轉頭和卓冠廷說聲「加油啦!」。

卓冠廷和洪慈庸齊出擊,在市場裡人氣爆棚,不少攤商上前致贈菜頭、粽子、蒜等等,替五月即將著要做初選電話民調的卓冠廷加油打氣。也有民眾看到洪慈庸說,很開心看到兩個人一起來拜票。


洪慈庸成最佳助選員!卓冠廷生日陪掃街「夫妻鶯歌首度合體」
卓冠廷和洪慈庸齊出擊,在市場裡人氣爆棚,不少攤商上前致贈菜頭、粽子、蒜。(圖/卓冠廷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隔第2日執行快篩 蔡英文曝操作時「有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