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管好你的狗」罵哭賴香伶 柯文哲轉彎公開道歉:我也經常被嗆
柯文哲為開罵賴香伶致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主席柯文哲甚至以情緒性字眼批中評會主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香伶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柯文哲原本表示,會私下跟賴香伶道歉,不過今又改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內部會議中不當發言,造成對同志的傷害,我必須致歉;兩天來相關報導渲染,誇大的指涉,傷害黨的形象,我也非常抱歉」。

更多新聞: 「魚」系立委站台 湯詠瑜力拚高市議員黨內初選

民眾黨在苗栗縣提名爆發爭議,但直到近日黨中央都陸續提名參選人,中評會才認定確實有瑕疵,要撤銷提名、重啟初選。柯文哲不滿事情拖了5個月,現在撤提名很難看,由於中評會主委林恕暉同時也是賴香伶的國會主任,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中飄罵賴香伶「管好你的狗」,消息曝光引發各界撻伐。

柯文哲第一時間對此解釋,他情緒管控不佳,回去會檢討,並私下跟賴香伶道歉。媒體追問為何不公開致歉?他稱這是內部會議中發生的事情,就內部解決就好。

不過,柯文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內部會議中不當發言,造成對同志的傷害,我必須致歉。兩天來相關報導渲染,誇大的指涉,傷害黨的形象,我也非常抱歉」。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成立是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這個年僅兩歲半的小黨,我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柯文哲表示,過去兩年,民眾黨許多會議被媒體直播放送,其實很多內容還在討論階段,卻變成見光死。但他依然堅持公開透明,理性討論建立制度;相信制度,不是相信個人。其實內部會議,他也經常被嗆,但他相信眾人智慧超越個人智慧,釐清爭議,才是黨的最佳防腐劑,「我也告訴自己要用更多的溝通,凝聚志同道合的同志,讓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卓冠廷36歲生日返鄉拜票 洪慈庸化身最佳助選員